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又是一年的土研

又一年過去了

今年知道立書魚丸要來

我還特地帶我們當年洪偉做的土研本本去 緬懷一下 哈哈

---

今年和往年不一樣的

就是

第一天 我在養病 只有晚上去看一下

第二天 因為王老師沒來 把叮噹答滴和站在高崗上扛下來

然後因為第一天幾乎教了全場 第三天就換身分 都在下面跳

還挺盡興的 耶

---

今年大行列多了新花樣

其實土研的東西 也是有在漸漸增加

也許十年後的晚會 會比現在長一截也說不定

不過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


星期五晚上 我到那邊時 看到3233在教夕陽西下

然後又想到 對耶 今年沒有王老師

站在高崗上居然要我出馬

當下真的感受到一股壓力


怎麼樣讓今年參加土研的學弟妹 在沒有王老師的情形下

學到足夠的土風舞水準 和得到愉快的回憶


然後 我看一看周圍的人

發現星期六沒人比我老


---


畢竟土研這種一年一度的活動

大家平常如果沒去玩一些土風舞社之類的

根本都不會碰到這些東西


所以32以下的火候 確實還差了一些


然後要順便期待一下 明年這些未來的土研支柱 能不能撐得住


---

其實認真想 真的挺可怕的

我也不知道我星期六表現得夠不夠好

不過今天晚會順利在氣氛良好之下ending


一切就很棒了 :)

---


老人嘛 就是要個回憶嘛

也是因為自己還是小學弟時 產生對這個活動的認同

之後才會想要一直來 一直來啊


雖然我是小學弟時 好像也沒覺得特別怎樣

但是就是喜歡這些音樂 這些歌曲

所以時候到了 就會想要回來一下


後來老了 自然就產生了責任感和使命感

就是想把這分美好回憶 讓它一直傳承下去


---

在這個板上可能可以翻到每一年的土研心得吧

其實也都差不多吧


最後就只想說 開心就好

然後每年第三天都會看到久久不見的學長

我就會覺得 這趟土研超值得票價了 XD


至於固定的土研班底咖學長學弟妹們

當然是不能沒有你們的啊 哈哈

---

大家一起明年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