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郵局網路ATM「請檢查晶片是否已依正確方向插入讀卡機」

因為我很愛用郵局網路ATM劃撥綁信用卡費(一個月繳幾次都免手續費,很動人吧),但又常常被郵局的網頁氣到翻桌,把資訊整理一下:
  1. 我的電腦按右鍵→管理→服務與應用程式→服務→Certificate Propagation停用
  2. 服務與應用程式→服務→SmartCard停用再重新啟用
我的經驗再加上另外一條:
  1. 壓緊讀卡機
很驚人吧,科科,這招真的有效呢,
其實我猜和卡片本身也有問題,因為我就有試過,其他家的卡片用起來都很正常啊,但郵局的卡片就會失敗,總之把讀卡機壓緊增加與卡片的接觸會提高成功率,如果怎樣都接觸不良,可能就要去郵局辦換卡了,自然損壞是免手續費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