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三千二的居住環境


常常被機車聲音轟炸  已經快懶得抱怨了

部分臭小子就是不願意壓低說話音量

從樓下一路鬧到樓上



樓梯間常常出現菸蒂和飲料罐也就算了

大概三個月前

一樓出現了幾包來自家裡的垃圾

開始了破窗效應


起初我還想努力當偵探

知道第一次和第二次是不同人丟的之後

現在又出現了幾包

讓我實在是心死了





然後今天回家還發現樓梯間鐵門居然壞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感覺無異狀

本來我強烈懷疑

是那幾個會把機車停進來的人

為了圖自己停車方便還是怎樣的

所以直接弄壞的


後來覺得當時大概太氣憤了

真相可能也不是故意弄壞的啦

大概是有人「大力帥氣甩門」造成的結果


是說如果大家都有公德心  那門應該不會壞才是啦


以我認識的住戶素質

其實後來發生的這些事們

都不太意外了


---

住在這裡剛滿一週年

其實這些困擾的現象

在我剛來時應該沒這麼嚴重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越來越讓正常人如我難受

是因為後來有機掰人搬了進來

還是有人的膝蓋突然中了一箭  開始了一連串的破窗效應


---

如果我一年前來看房子時

就看到髒亂的樓梯間

我還會不會住這裡  就很有趣了  XD

雖然我那時看了四五間  這兒的確是最便宜

而周圍也是最應有盡有的

哈哈


---

現在我這間公寓有五間房間

只有兩間有住人

另三間我看看啥時租得出去


不過可以預測

正常人大概不太想住進來

如果房東又壓不住機掰人的話

就wait and see囉


---


我雖然本質上是很會忍耐的人

但這幾年好像越來越會爆發了


是覺得發生一些機掰的事情

我應該有所表示

不然就是一種默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