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阿兵哥】正式待退

如標題 哈哈


今天就是傳說中的督考

懷抱著 這次就是最後一次的心態

早上八點就回到了營區

然後十一點時離開

---

其實我沒有遇到督導

不過在我看來 我能做的事情 都做完了

沒有做好的事情 可能被記缺失的事 也不是我有辦法的


本來想說如果督導早早來 那就督完再走

結果早上都沒有來 不想浪費休假時光 我就先走了

---

我也懶得去探聽今天下午督導的情形 還是其實督導官根本沒殺過來

總之現在有兩個有為的學弟 還有一個剛來的領導士要加入

在我看來 是不需要我了 耶


就這樣 我在這裡的業務生涯 要宣告結束了

---

也許很多人很佩服我

但也許更多人覺得我是傻子

在這段期間裡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又沒得到對等的利益


一開始接業務 就是很單純覺得

軍旅生涯想多碰一些東西 也許會多一些收穫

役期結束又可以多領大約兩萬塊 還不錯呀 兩萬可以做不少事

選通信是想說 也許有機會可以和資訊的東西更熟




結果呢...




和資訊的東西沒有更熟 通官問我很多資訊或通訊的東西 我也都不會

倒是做表面功夫、做資料的能力增進不少



兩萬塊 因為人事的意外 泡湯了



最後一項 想多碰一點東西

嗯 這個目標有達到

我的確有比其他在這裡當兵的人多碰不少東西 多做不少事


只是這裡平常勤務就很重了 勤務之外還有公差 打掃

三不五時自由時間還會被意外的事吃掉 (例如長官來襲)

每天能做業務的時間真的很稀少



因為今年三月中開始 上層瘋狂夜督

所以晚上睡眠時間就正常

而犧牲掉的 就是午睡了

我們傲視周圍其他連的午睡時數 我很常拿來忙業務

結論是我可能睡眠和總統府的差不多吧


---

以上是我這近八個月以來的甘苦談

和我所有的朋友分享囉

不管是當過兵的 正在裡面的 沒當過的

還是這輩子都不用當的

很多人都問我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我會接業務嗎??



我的答案是



確定可以升業務士 我也不太想接了




如果有人求我的話 我也不排除答應的可能啦

畢竟我是個好人 哈哈

只是當初是我自願要接 也不是學長強拉我接的 XD

---

剩26天 裡面大約有七天假

大約剩五十幾班哨 站完 我就回來了

之前這段日子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