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在27歲之前


許下我的生日期望

不是願望,是期望。






1.

有些朋友喜歡藉由生日

請道賀的朋友  聊聊對自己的看法


我如果也玩這招

得到的答案八成是

隨和、什麼都ok  這樣子  XDDDDDD


(我一直不突出  說不出我也很正常啦~~  而且要我說你  也不見得說得出來)



新的一歲  想在這方面有所進步

因為萬事ok換個面向


就是沒想法、沒主見、沒堅持、沒喜好、...


而且最常淪落的下場  壞的事都往自己心裡吞

自己消化  哈哈


第一個期望

想要在人群中

讓自己別那麼沒自己

適度地表達自己

朋友才會知道自己心裡想要什麼  :)


2.



關心社會很久了  但都留在鍵盤階段


那天擠身社運人群

彷彿開啟一道實踐之門


我開始用實際行動的方式

希望改善這個社會


可能我比你有閒時間

這部分還是要感謝我的機運

讓我在對生活品質的堅持下  能得到現在的工作



(感謝完了)





這是一個囚犯困境的世局

但不是死局

未來會變好  還是一樣爛

走下去才會知道


我希望社會變好

而一件基本的事情是  自己必須先變好

而且要推動大家一起  社會才會變好


要推動大家  需要讓自己的好

再添加好幾倍  才比較夠

這是我的第二個期望


3.


只是牽狗出去玩

即便在風景極好的地方

看風景的心思都被剝下了一塊


更何況是帶小孩

帶長輩又會有其他的考量


該把握的時光要好好把握  XD




良好的生活品質

愛對了人

不用等生日  每天都一樣快樂~~


希望你也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