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退伍之後

退伍之後
沒有了國軍身分的羈絆
真的好自由自在
可以自己決定自己要做什麼的感覺真好

再也不用想著上哨
再也不用煩惱業務
再也不用被長官廣播 使喚來使喚去
再也不用休假安全回報

---

這幾天下來 把自己的行程排得很滿
有些是必須做的 像是入學相關
有些則是自己想做的

退伍第一天先辦歸鄉 去台大補註冊
拿到新的學生證
然後女朋友陪我去買了一些衣服
還在鞋子沒有買 之後再找時間

之後有加入系壘練球 把過去的手感打回來
星期五比賽打得還可以 擊球點的掌握OK
只是如果要升級成一把穩定的長槍 長打擊0.7以上 還需要下工夫

星期四晚上還去大新莊 敲到兩顆銅鑼
所以我打90球 只用了一枚代幣 哈哈

然後這幾天有不少聚會 和朋友敍敍舊 順便更新一下八卦
昨天晚上玩到凌晨三點多才到家 我的國軍標準作息 也要慢慢破壞掉了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融入實驗室的生活
同一個lab的同學 感覺起來都挺好相處的
學長教授也都不錯

還客串了一下 去新生書院向學弟妹喇賽

之後還要客串雨城指導老師

未來我還要辦重訓、游泳證 練身體

然後還不知道會不會當助教

---

我想我未來的生活 會充實豐富吧

其實我的目標也不多

最重要的是
當個稱職的研究生 把英文練好
還有把壘球練好 身體練好

然後一定要維持樂觀愉快的心情

還有 多聯絡一些以前的朋友
把當兵這段時間流失的捕捉回來

---

加油吧 把握最後二年(??)的學生生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