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笑容

我一直希望 我可以讓我的朋友都感到快樂

只是我自己好像不那麼愛笑

挺矛盾的

---

不知道耶 我好像從小到大 都沒那麼愛笑

大概是因為 我是高中大學以後 才比較會和大家打成一片

小時候比較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我平時的表情 應該是從小養成的

也許在和別人聊天 玩樂的時候 我會露出開心的表情

但是平常的我 表情就沒那麼可愛了

---

然後我可能比較少照鏡子

平時也少拍照 (大家在拍照時 我也不愛搶鏡頭)

都不會研究自己的表情

所以我總是不容易找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照片 哈哈


最近想要找自己網路上的顯示圖片

才深深覺得自己這方面之不足

我想我會慢慢來修正一下

---


笑一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